教育学院积极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工作

时间:2017-12-07浏览:152设置

1130日至122日,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辅导员王保健前往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和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先后走访了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京东众筹馆和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培育基地和工作室,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书记向各项目基地和科技园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各基地、基金会和科技园的发展状况。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基金会是扶持大学生青年创新创业的公益基金,具有中国国籍,毕业八年内的毕业生以及专科三年级、本科四年级、硕士研究生均可申请,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资金筹措提供了新的途径和视角。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从科技园的开创、发展、创新、服务、文化、凝聚、成长和价值等方面详细解读科技园的具体情况,一直在为大学生创业项目从种子期到成长期以及成熟期的发展提供了基础设施和技术服务。

王书记指出,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工作的开展不仅为我们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提供了很好的素材,也开阔了我们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同时为今后的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