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社联文艺展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05浏览:343设置

2017124日晚,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敬文报告厅隆重举办了教科星空,博芸盛宴社联文艺展。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办公室汪雷主任党委秘书李小刚老师、团委书记吴琼老师、辅导员王保健老师、辅导员刘小莉老师以及各学院辅导员和社联主席出席此次文艺展,并担任节目评委。

教科星空,博芸盛宴”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不断的视听盛宴。文艺展共分为不一样的经典、不一样的童年、不一样的青春和不一样的未来四个篇章,涵盖了歌曲、舞蹈、话剧、小品和手语操等11个节目。小品《倩女幽魂》和《后宫甄嬛传改编》致敬经典,表演生动传神,妙语连珠妙趣横生,赢得观众的阵阵欢笑与掌声英文话剧《灰姑娘》与话剧《新小红帽》以耳目一新的起承转合,出彩的表演,出人意料的精妙结局,带我们走入了不一样的童话世界,感受了话剧的风采与魅力青春涩然的《雨巷》中,着民国服装的江南女子随着婉约吟诵,打着油纸伞,曼舞翩翩,彳亍而来手语舞与歌唱结合下的《遇见》描绘了今日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盼;原创曲目《羊场》的精彩演绎更是彰显我院学子的才华与创造能力。文艺展热闹、激情的现场体现了教育学院学子的活力热情团结三轮微信墙抽奖活动更是促使观众们积极互动融入晚会氛围。最后,评委评出优秀节目一等奖是《后宫甄嬛传改编》,二等奖是《雨巷》《遇见》,三等奖分别是《新小红帽》、《倩女幽魂》《灰姑娘》

此次文艺展为教育文艺之花的绽放提供自由土壤充分展现了教育学院学子锐意创新积极主动热情洋溢、融入团结、多才多艺的青春面貌,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色彩,以葳蕤之势编织文化摇篮,谱写文艺篇章。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