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就业工作推进会暨“百日冲刺”行动动员会

时间:2020-06-21浏览:202设置

6月19日下午三点,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13#204会议室召开2020届就业工作推进会暨“百日冲刺”行动动员会,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就业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主持。

首先,王书记通报了目前我校就业率在全省排名情况以及我院就业情况,并就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王书记指出,未来的一到两个月,是教师招聘最关键的时期,一定要关注每一位未就业毕业生的工作进展,并做好相关指导工作,一是要利用好学生就业群、学院公众号及学院网站等媒介持续向未就业学生推送招聘信息;二是要开展第二轮未就业学生谈话,摸清底数,便于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三是落实“人盯人”工作,每一位未就业学生确定好帮扶教师,定期联系指导就业工作,直到学生顺利就业;四是建好未就业毕业生档案,实行“一人一档”和过程化管理,精确掌握每一位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进展;五是要重点关注未就业学生中的特殊困难群体,如经济困难学生、考研落榜学生、少数民族学生等。接着毕业班班主任分别发言,就本班级学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做总结发言,贾书记指出我校作为教育部就业布点监测的100所高校之一,就业工作目前是重中之重,要深刻理解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保就业就是保民生,保就业就是保稳定。未来很长一段时期我们都有可能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状态,新形势下做好就业工作已经成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每一位老师都要高度重视,全心投入,拓宽工作思路,既要做好未就业学生的思想工作,也要做好他们的帮扶工作,积极引导学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先就业再择业。贾书记提醒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注重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最终实现学院就业目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