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整改会

时间:2020-06-19浏览:212设置

6月18日下午15:00,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整改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模式,由教科院教学院长陈鹏教授主持。线下参会人员为学前教育系主任胡晓艳教授、副主任王志丹副教授、师远贤副教授及心理系石春副教授。线上参与人员为苗曼教授和王海静老师。

会初,陈鹏院长明确本次会议目的,即有针对性地解决“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研讨会”上专家提出问题,各模块负责人研读专业认知标准,提出相应的解决思路、方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苗曼教授详细阐述了专业认证报告“培养目标”的修改计划和调研方案;胡晓艳教授提出“毕业要求”应紧密围绕“培养目标”逐步细化、分解,提供操作化、专业化实证;师远贤副教授对“课程设置与实施”部分进行了深剖,指出了课程各个板块要修改的内容及注意事项。

会议中,全体参会人员针对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报告中培养目标内涵、表述、相关维度的划分、课程设置以及一些细节部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切的讨论,为下一步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