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快易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7-11-28浏览:47设置

一、快易典简介:

深圳市快易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快易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智能家教机、电子书包、学生电脑、儿童早教电脑、点读笔、电子辞典等电子教育类高科技产品。快易典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诚信示范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等。

快易典公司所获荣誉情况:

2017年,2017年3月“kimikids”荣获CCTV优选品牌称号

2016年,kimikids互动绘本荣获全国新技术支持下应用成果展示一等桨

2015年,快易典电子书包课堂荣获第八届全国中小学互动课堂实践观摩活动一等奖

2012年,被评为“全国质量诚信承诺优秀示范企业”

2011年,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

2008年,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05年,荣获“全国质量信誉满意产品”奖

2004年,被评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理念:

以人为本,诚信立业,创新发展,贡献社会!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达到投资者利益,合作方利益,社会利益,员工利益的共赢!

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铸就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

企业文化:

    快易典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在快易典有一种美妙的、和谐的、健康向上的文化气息,快易典的每一位员工都彼此尊重、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让大家的思想互相交融,让大家工作的压力得到缓解,让信心得到激励,让每一个员工在快易典找到归属感!

用人理念:

选才:唯才是举,不拘一格;

育才:授之以渔,塑造能力;

用才:提供平台,复合发展;

留才:利益分享,共同成长。

江苏快易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快易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为深圳市快易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由深圳快易典和江苏奇乐娃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

    江苏快易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智能家教机、电子书包、幼儿教育、移动教育APP,创客教室,AR/VR课堂,数字书法教室,等移动互联教育产品,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及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还致力于音乐,美术,国学,书法,体育器材及通用技术实验室设备和心理咨询设备,卫生医疗设备的安装及服务,全面服务于幼儿,小学,初中,高中等教学服务。

    快易典公司在产品开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积极追踪移动互联技术的最新发展方向,在移动互联网教育领域也实现了诸多建树:智能诊断、智能防近视、远程呵护等智能应用,快易学堂、快易答疑、快易词霸,快易阅读等互动教育模块领先行业,自主教育资源开发体系。迄今为止,已申请国家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近百项,在技术上获得了多项第一。目前电子书包及智慧校园和特色教室及心理咨询,医疗设备等项目在全国32个省的多所中小学进行试点及应用,受到教育系统领导,学校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获得多项教育部门组织的活动奖励。

    未来快易典将秉承:倡导启发式、探究式、讨论式、参与式教学,帮助学生学会学习。激发学生的好奇心,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营造独立思考、自由探索、勇于创新的良好环境。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的要求,推进课程改革,加强各科教材体系建设,深入研究、确定不同教育阶段学生必须掌握的核心内容,形成教学内容更新机制。充分发挥现代信息技术作用,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均衡和共享。

    同时积极响应国家主席习近平强调应用信息技术的发展,推动教育变革和创新,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培养大批创新人才,为我国的教育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

    江苏快易典将立志成为中国教育信息化的权威,专注、系统的解决方案建造者和服务者。

二、招聘对象:2018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职位信息:

职位
类型

招聘岗位

招聘
数量

岗位职责

专业

工作
地点

营销类

区域项目经理

10人

1.根据公司制定的销售计划,全面具体地负责管理指定地区的销售工作。
2.负责指定区域的市场开发、客户维护和业务跟进等工作。
3.负责指定区域项目的推进和落实。

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全国

培训讲师

6人

1.负责公司教育装备产品的演示及培训讲解。
2.通过对公司产品的理解,制定针对性的培训实施方案和培训课件,并定期策划各类培训活动,不断跟踪、提高产品展示效果。
3.完成公司的全国各地产品推广培训任务,跟进和协调各地项目的实施协调。
4.具有一定文案功底,可协助运营推广方案的撰写,口才较好,能胜任各种场合的产品演示讲解。
5.了解公司售前售后流程,完成公司新产品推广使用报告以及优化建议。

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计算机、教育师范、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江苏

技术类

网络运营工程师

1人

1.负责公司网站的日常维护。
2.负责公司自媒体的运营,包括微信公众号、微博、头条等的日常运营,包含文章的撰写与推广,方案的策划、创意与执行。
3.负责公司品牌宣传推广的对外合作沟通与对接。

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广告、新闻传播、汉语言文学等专业优先

江苏

网络技术支持工程师

6人

1.负责公司日常产品的安装、调试。
2.负责网络的搭建与测试。
3.负责公司产品售后问题的处理及解决。

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网络、通信、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江苏

平台类

供应链工程师

1人

1.快速学习并掌握企业文化,掌握产品知识,制度流程,业务政策流程等。
2.能适应计划,品质,工程,采购等职能部门轮岗工作,进行基础培养。
3.完成岗位实习考核任务,考核通过后,因才适用。
4.根据公司安排,及时高效地完成协作任务,为项目及部门任务达成提供支持,并有鲜明可行的意见及方案。

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江苏

HR工程师

1人

1.执行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和各类规章制度的实施,配合其他业务部门工作。
2.管理劳动合同,办理用工、退工手续。
3.执行招聘工作流程,协调、办理员工招聘、入职、离职、调任、升职等手续。
4.负责管理人力资源相关文件和档案。

本科及以上,人力资源专业优先

江苏

四、招聘会安排:

区域/城市

学校

招聘会类型

招聘会日期

具体时间

江苏南京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

双选会

2017年11月25

 9:00~12:00

江苏淮安

淮阴师范学院

双选会

2017年11月26

 8:30~12:00

江苏徐州

江苏师范大学

宣讲会

2017年11月29

 14:00~17:30



五、招聘流程:

现场招聘

校园招聘— 简历投递 — 现场笔试 — 面试 — 签约

简历投递须知:

1)请于简历首页的右上角,手写注明“姓名、应聘岗位、联系电话、是否服从公司内部的岗位调配”。

2)一份简历只允许投递一个岗位,请慎重考虑工作意向,勿多投。

3)简历后附成绩单、英语证书及各类获奖证书、资格类证书的复印件(若证书较多请缩印装订)。

4)招聘会现场请自带签字笔。



六、薪酬

职位类型

年薪

薪资结构

其他

营销类

10万~15万

工资+提成

驻外人员设有出差补助、出差费用按标准报销

技术类

8万~10万

工资+项目奖+年度奖

包食宿

平台类

6万~8万

工资+年度奖

包食宿

1. 我们的薪酬:公司会根据每个人的专业技能表现进行评估,提供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资。

2. 我们的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包食宿,轻松愉快的办公环境和亲切的公司文化氛围。

3. 全员健康保障每年定期全面体检,我们承诺,你的健康,我们来保驾护航。

4. 多样的奖金形式:项目奖、年奖,只要你有能力,任你来拿。

5. 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宽广的职业舞台,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技术底蕴,为你提供“专业职业技能培训”和“个性化职业晋升指导”让你自由成长,事业得到发展。

6. 内部事业合伙人培养计划:如果你有创业的激情,无论你是工程师、技术大牛还是管理者,我们都将为你提供一对一的贴心辅导,逐步培养成事业合伙人,分享公司发展的成就。

七、联系方式:

1. 联系人:朱小姐

2. 联系方式:0755-61885678-8205/15018508565

3. 简历网络投递方式:

邮箱:253910277@qq.com

邮件主题标准格式:校园招聘+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4. 公司官网:www.kyd2002.com

5.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施河镇工业集中区德福路

6. 我们将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形式通知笔试及面试。



江苏快易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组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