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2020年学生组织换届工作

时间:2020-06-18浏览:139设置

       新的一届、新的篇章,为培养一批新的学生组织干部,保障学生组织工作的连续性。6月17日,教育学院于13#-209教室开展2020年学生组织线上换届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老师、党委秘书吴琼老师、团委书记马雪梅老师、辅导员常蒙老师、张二伟老师及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竞选面试工作。

       本次竞选面试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竞选者结合PPT进行陈述,主要包括自我介绍、竞选职位、工作经历、自身优势及工作展望;二是各评委对竞选者进行提问,考验竞选者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应变能力。每一位竞选者都满怀激情,言谈举止中表现出对学生工作的丰富经验和对未来工作的清晰规划,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干部的风采。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此次线上竞选会议的举办,不仅为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学院团学工作的持续、高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