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招聘公告

时间:2017-11-24浏览:476设置

分校简介:

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由南京师大附中与江宁经济开发区合作创办,成立于2003年。校园占地530亩,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高中,共计220个班级、在校师生9000多人,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国有民办学校之一。


招聘岗位:

幼儿园:全科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音乐(舞蹈或管乐)、体育、书法、信息技术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音乐(管乐)

高中(含国际高中):数学、物理、化学、体育、历史、地理

中小学:STEM课程、生涯规划课程

综合:校医、图书馆管理员


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拥有教育情怀,专业素养深厚,身体健康,性格阳光,仪表端庄;

3.男教师在45周岁以下、女教师在40周岁以下。特级教师和正高级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4.获得市级以上优质课赛课一等奖、优秀班主任及市青优等荣誉称号的优先录用;具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取得省市基本功等比赛一等奖的应届毕业生优先录用;

5.校医须45周岁以下,具有内儿科或全科医师执业证书;图书管理员须图书管理专业毕业。


在这里,您将拥有:

1.一所有高度的学校——前瞻的理念,丰富的课程,师徒结对,专家领衔,助您从优秀走向卓越!

2.一所有温度的学校——为您量身定制“满月”仪式、周年活动、 节日庆典,满满的礼物浓浓的情!

3.一所有保障的学校——您可享受十万元以上的年薪,五险一金、餐补房帖、大病互助基金、退休保障基金!

4.一所有品位的学校——为您的孩子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高品质的教育,助您在个性化教育的突然上追求教育的梦想!


应聘程序:

1.应聘资料

(1)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应聘教师自荐表.doc(可扫描本微信后附二维码或登录学校官网)、应聘感想各一份;

(2)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教师资格证书,相关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均为复印件),学信网打印学历在线验证报告一份。教育教学论文一篇、免冠照片一张、彩色生活近照一张。(材料恕不退还)

2.面试试讲

材料审核合格,通知面试(带齐资料原件)、试讲。 


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

( 211102 )江苏南京江宁开发区吉印大道1999号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人事办公室(应聘材料统一快递到此地址)

热线电话:

025-52724613邢老师、章老师、刘老师

E-mail:

nsfz_zp@163.com(标题和附件文件名上注明应聘学科+姓名,请勿重复投递)

学校网址:

http://www.nsfz.cn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