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服务月”专题讲座

时间:2017-11-21浏览:47设置

各学院:

  根据2017 年度“职业发展服务月”活动安排,将于近期举办“大学毕业生求职中常见的侵权行为及维权应对”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主题:大学毕业生求职中常见的侵权行为及维权应对

时间: 1122(周三) 14:30

地点: 8 号楼J202

嘉宾: 蒯茂亚(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副教授,中国法学会会员,徐州仲裁委员会委员、仲裁员,原徐州市政府法律顾问)

二、参与方式

1.进入“校就创协服务平台”公众号(微信号: jsnujcx),输入“维权讲座”界面,点击正文下方的“阅读原文”,输入姓名、学院、学号、手机号,点击提交,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 1122 (周三)9:OO

2.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将主要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等选择参与者。参与名单将在1122 日中午12:OO 前反馈给相关学生。

学生工作处

2017 11 21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