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工作

时间:2017-11-27浏览:160设置

11月19日至23日,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就业辅导员吴琼前往昆山南京等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工作。先后走访了昆山市教育局、昆山中学昆山仁宝电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加拿大国际学校(幼儿部)、南京金陵中学等用人单位,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书记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招聘政策和计划,诚邀各单位来我校通过专场招聘、参加双选会或发布招聘信息等多种方式招聘,学校将提供优质服务。昆山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龚科长以及部分学校、企业的负责人对我校在昆山地区就业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欢迎我校毕业生到昆山实习就业。

近年来,教育学院有大批同学在昆山就业此次走访邀请了部分毕业生代表座谈毕业生们畅谈工作体会,对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与职业发展需求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

此次就业市场拓展,体现了“走出去、请进来”的战略要求,不仅为社会输送优秀的毕业生,还在校友交流、实习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用人单位形成了良性互动,为今后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