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大会暨就业推进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11-24浏览:275设置

1124上午,教育学院在泉山校区17号楼200A举行2018届全体毕业生大会暨就业推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就业辅导员吴琼到场,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与本次大会

王书记向即将实习的大四毕业生们提出了三建议第一,解放思想,转变就业观念;第二,把握实习期,做到实习与就业相结合。第三,抓住就业黄金期,尽早落实就业单位。王书记结合往届毕业生实习期间出现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认真撰写毕业论文,并注意求职安全,警惕传销和诈骗吴老师结合往年的毕业生工作安排,具体和同学们交流了有关毕业和就业工作的相关事宜。

本次大会使毕业生深入了解实习和就业的相关工作,为推进学院的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赵佳丽

拍摄:赵佳丽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