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考研动员会

时间:2020-06-11浏览:189设置

2020年6月1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泉山校区17#300A举行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考研动员会。本次动员大会特邀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副院长陈鹏、小学教育专业系主任孙雪副教授张伟老师以及优秀研究生孙羽同学作考研交流分享,动员会辅导员张二伟老师主持2017级小学教育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王书记介绍了我院近3年的考研录取情况,并就大环境和小环境两个背景分析了考研的紧迫性随后,张伟老师从宏观层面详细分析了近几年教育学专业的考研形势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勇敢迈出考研这一步,通过考研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以及社会竞争力系主任孙雪老师从微观层面分析了我院2016级考研情况和2017级考研预测、并就为什么要读研这个问题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播放了我院16级小学教育专业钱治宏同学录制的考研经验分享视频,提醒同学们尽早确定考研目标研究生孙羽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介绍了考研备考相关资料、专业备考注意事项等问题,鼓励同学们勇敢追梦。最后陈院长进行本次活动总结,希望同学们树立坚定的考研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最终取得理想的成绩。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使我院学生今年的考研形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为我院学生今年的考研之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