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海湾投资有限公司2017校招策划方案

时间:2017-11-17浏览:89设置

一、主题

2017“海洋之芯”校园招募计划

二、内容

我们是黄海之滨的房企新星,以新理念展现新风尚,呈现“芯”意之作;

我们以广博的胸怀和平台迎接新人,让心怀梦想之人,成为企业发展的“芯”引擎。

我们将通过完善的市场机制和竞争平台建设,培养富有战斗力的精英团队,携手并进,共创“芯”未来。

三、公司介绍

江苏鑫海湾投资有限公司是连云港首家全产业链房地产集团企业,以助力港城建设和发展为己任,深耕港城房地产行业和城市建设领域,旗下全资、控股、参股企业数十家,从房地产的土地运作、项目开发、工程建设、资金运作、资产管理、装饰装潢、品牌推广、营销代理到物业管理,鑫海湾打造了独一无二、贯通全程的房地产产业链。

鑫海湾下辖尚都置业、亚龙置业、金云置业、金瑞•运营管理、房管家房地产经纪、同方评估、尚都物业、山语传媒和房管家装饰等公司,目前,公司开发及合作项目规模超200万平方米,自有二手房门店20余家,员工人数近600人。目前正在筹建上海分公司和南京分公司,在长三角核心城市建立投融资和人才战略发展中心,以此带动企业的集团化、跨越式发展。

鑫海湾坚持“共赢、开放、阳光、包容、责任”的发展理念,提供“从土地到营销到服务”各关键环节的资源和服务,以全产业链服务、全界面营销、全本土多元化为坚实基础,以强大的营销渠道、丰富的客户资源、卓越的人才团队、完善的信息系统为依托,开创项目发展、品牌建设和区域发展的新篇章。

四、区位介绍

连云港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一带一路”交汇点城市、国家东中西区合作示范点、上海合作组织出海基地、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世界水晶之都、国际性港口城市。

连云港也是《镜花缘》《西游记》的文化起源地,这里风景秀丽、环境优美,拥有大面积滨海湿地、海洋滩涂,境内通榆运河、生态渔业发达。有优美的自然景观,和人文历史,自古以来享有鱼米之乡、湿地风光美誉。

连云港目前在建高速铁路4条,3年内北接青岛,南到上海,连接两大经济圈,境内高速公路336公里,也是中国南北、东西最长的两条高速公路——同三高速和连霍高速的惟一交点。在建江苏第三大机场,定位为区域国际性机场。连云港素有“东方大港”的美誉,是中国沿海十大海港、全球百强集装箱运输港口之一。

五、时间安排

徐州:中国矿大11.13

西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11.15-17

兰州:兰州理工大学、兰州大学(11.18-19

徐州:江苏师范大学(11209时)

南京:南理工、南京林业大学及返程(11.21-22

连云港:淮海工学院(1128日)

六、岗位:

综合类:行政人事、品牌运营管理、财务会计

房地产开发类:规划设计、工程管理、营销管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招商运营管理、园林管理

金融类:金融管理、投资管理

设计类:市政工程、装饰工程设计,平面设计

文案策划类:编辑、文案、营销策划

发展方向:校园宣讲会→投递简历→面试(视频面试)→实习(入职培训)→培养、考核、提高→主管(经理)→总监……

七、简历投递邮箱:xinhaiwanhr@126.com

八、联系电话:0518-8118001918105131919



宣讲时间:2017-11-20 09:00-11:00(周一)
宣讲学校:江苏师范大学
宣讲城市:江苏省 - 徐州市
宣讲地址:泉山校区就业招聘大厅(游泳馆东南角)
简历投递邮箱:xinhaiwanhr@126.clm
招聘部门电话:0518-81180019 18105131919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