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加“佳壹度”党建创新空间

时间:2017-11-16浏览:285设置

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党员思想觉悟深入推进校内优秀党建人才、优秀党建活动、品牌党建项目的宣传1115日下午,教育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和第三期中级党课结业同学参加佳壹度党建创新空间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在静远楼13层西侧的“佳壹度”党建创新空间举行。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安排同学们参观了“佳壹度”党建创新空间由“佳壹度”的志愿者带领大家参观了党建创新空间为大家介绍了日常运行情况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志愿者向我们介绍了校内优秀党建人才、优秀党建活动以及品牌党建项目,通过观看优秀党员的简介和先进事迹,提升强化了大家的党员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在参观完“佳壹度”党建创新空间后,大家简要地交流了感想,同学们纷纷感言受益良多,并表示要以优秀党建人才为榜样,努力提高自身党员意识与能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