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国培计划”示范项目申报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0-05-28浏览:189设置

5月27日下午,我校2020年“国培计划”示范项目申报动员部署会在泉山校区3号楼3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春出席会议,各相关学院领导及项目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吴晓红副院长从项目申报的主要依据、实施指南、实施目标、项目设置、项目申报这几个方面对《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组织2020年“国培计划”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在线培训实施指南》做了详细解读,同时介绍了“国培计划”项目申报书的填写要求和技巧,并对需求调研、需求分析、课程设置、专家团队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说。

蔡国春副校长在会上强调,“国培计划”示范项目的申报既是我们身为师范院校的责任,同时也是一种荣誉,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国培项目对学校、对各单位的意义,要认真研读文件,扣紧目标要求,对符合条件的项目要做到高质量申报。各学院和相关专业要高度重视有关工作,认真组织申报材料,力求在之前的基础上再有新突破,凸显我校在“国培计划”示范项目中的能力与优势。蔡校长还要求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做好统筹与组织,确保申报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各学院、相关单位根据文件精神,结合自身专业建设情况对谈了项目申报意向,并就申报工作中的疑点、难点进行了充分交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