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之教育学院举办就业创业与求职技巧讲座

时间:2017-11-07浏览:178设置

11月6日18时,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在泉山校区17号楼200A举办就业创业与求职技巧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江苏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本贤担任主讲人。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主持。

王老师结合当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讲明毕业生与企业的双向互动关系以及就业创业成功的影响因素。针对求职技巧,王老师展开了详实细致的阐述,尤其在制作简历、求职面试个人心态、求职礼仪等四个方面给予同学们重点指导。期间,王老师旁征博引的讲述和幽默风趣的谈吐,引发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在求职技巧、个人心态的调整、以及自我定位等方面,同学们受益良多。本次活动为各位同学今后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指导,对今后的职业规划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