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逆境携行,你我同心——锦书寄语动心弦”心理活动

时间:2020-05-20浏览:174设置

       5月20日,教育学院 “逆境携行,你我同心——锦书寄语动心弦”心理活动在泉山校区敬文图书馆前顺利举行,2017级返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返校同学在便利贴上写下心中所感后,将其粘贴在“心语驿站”宣传板上,或表达对携手共战疫情的信心,或共享返校的喜悦,或传递对学院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期寄……同学们均对学院在返校当天举行此项心理活动表示感动。

       本次活动,是学院为返校学生提供的一次直抒胸臆、表达自我的机会,使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亲切关怀,增强了内心的归属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