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7)---紧缺领域法治教育骨干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02浏览:421设置

2017年10月23日,来自9个省的94位老师齐聚江苏师范大学,参加“国培计划(2017)---紧缺领域法治教育骨干教师培训”。上午8:30,开班典礼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3号楼106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在开班典礼上,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概况。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介绍了法学院的概况,对学员今后的培训学习提出了要求,并就十九大提出的“坚持全面依法治国”进行了解读。河北廊坊的冯磊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晓红教授主持。该培训项目的首席专家为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的党委书记张明新教授。

培训从10月23日开始到11月1日结束。在这10天中,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各位专家的讲座,走进中学法治教学课堂观摩研讨,做了法治教育工作方案设计汇报,到徐州市铜山人民法院进行法治教育交流。一直浸泡于法治学习氛围中的学员们通过学习,深刻地认识到在法育方面还存在着差距,知道了法治教育教师发展的专业路径,初步明白了教学管理中的法律问题。大家在一起学习交流,既了解了各地法治教育的设计方案、校本教材,也增进了友谊。大家一致认为,培训收获颇多,非常感谢江苏师范大学培训团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