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未来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7-10-08浏览:88设置

公司简介:

机器人教育网(www.robotedu.org )是国内首家在线机器人创客教育平台,提供最新的机器人教育资讯、先进的机器人教育理念、科学的机器人培训课程体系,聚合国内外优秀的机器人创客教育机构、机器人培训学校,依托中国机器人教育联盟实力雄厚的专家团队,拥有完整的机器人教育培训课程体系解决方案,倾力打造机器人创客教育培训第一平台,为机器人创客教育机构、学校、学员提供全方位服务。

招聘职位:

一.销售代表:6

任职要求:

①男女不限;年龄20-30岁;

②学历: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

③能适应经常出差;

④态度端正,热爱销售工作,有较强上进心;有一定销售岗位工作经验;形象较好,口齿清晰;

⑤福利待遇:基本工资+提成+奖金;五险;法定节假日;带薪培训;节日福利。

  1. 销售主管2名

    任职要求:

    ①男女不限;年龄20-30岁;

    ②学历:本科及以上;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相关专业;

    ③偶尔出差;

    ④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自媒体运营经验、教育或教育咨询工作经验优先;1-2年以上咨询团队管理经验;责任感强,有良好的沟通技巧;有辅导、训练团队不断提升沟通能力的经验,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领导能力;对教育行业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高度敬业精神,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强度和压力,有进取心,有亲和力,感染力。

    ⑤福利待遇:基本工资+提成+奖金;五险;法定节假日;带薪培训;节日福利。

  2. 培训教师 10名

    任职要求:

    ①男女不限;年龄20-30岁;

    ②学历:本科及以上;理工科专业;

    ③阳光帅气,性格开朗;责任心强;爱学习,学习能力强;高度敬业精神,有进取心,有亲和力,感染力,有一定沟通能力。

    ④福利待遇:基本工资+奖金,五险;法定节假日;带薪培训;节日福利。

    四.联系人:王经理,电话:0516-61994568,15005215115,8606833@qq.com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