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妙制卡片习心理”卡片制作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05-17浏览:80设置


       5月13日,教育学院在线举办心理系列活动“逆境携行,你我同心——妙制卡片习心理”卡片制作比赛,来自各个学院的7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之前,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比赛流程、比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选手们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对一张空白的卡纸采取了花样繁多的设计,通过翻折、裁剪、镂空、拼接、涂色、誊写等方式在卡纸上进行了别出心裁的创作。选手们在完成作品后进行了不同角度的拍摄并陆续上传。然后评委们根据作品的创意度、整体美观度以及心理知识情况进行打分,评选出了十五份最佳作品。最后将最佳作品进行线上展示。

       本次比赛,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也丰富了同学们居家学习生活的乐趣,使同学们在一定程度上释放了心理压力,积极寻找身边生活的乐趣。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