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传统韵味,承国风情致”教育学院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10-30浏览:169设置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对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视,10月29日9时,云龙校区5#-105举办了主题为“品传统韵味,承国风情致”的演讲比赛。文学院林刚教授,学生会副主席许碧瑶王奇赵秋月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下,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教育学院10名选手尽展其能。或幽默诙谐,或成熟稳重,或激情昂扬,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经过两轮比赛,由评委打分最终确定杨启雨获得一等奖,孙颖、蒋吟秋获得二等奖,刘真情,毛睿,周姝融获得三等奖,鹿永强,王欣越,张悦馨,沈梦园获得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水平演讲能力,而且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理解与敬畏,继承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出一份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