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反间防谍视频宣传教育工作

时间:2017-10-27浏览:162设置

1026日下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即将颁布实施三周年之际,为了加强和规范反间谍工作,切实提高新生的法律意识,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责任和义务,我院在13号楼309教室开展“反间防谍”视频宣传教育工作,组织研一新生仔细认真地观看了《祸起“间”职》、《谁是网络“间谍”受害者》的反间防谍教育视频。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以“反间防谍”为主题,现场通过观看有关反间防谍的警示教育片,使新生更加直观形象的了解反间防谍常识,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同时也提醒新生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积极举报各类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国家安全。

国家安全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利益,只有国家安全,我们每个人的生命财产才有保障。视频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在场新生的反间谍意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主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