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学术顾问聘任仪式

时间:2017-10-23浏览:176设置

1023日下午,教育学院学术顾问聘任仪式在13#-208会议室举行,特聘段作章教授为学院学术顾问,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院长高伟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会上,贾林祥书记宣读了学院聘任文件,介绍了段作章教授的工作经历和学术成就,随后高伟院长与段作章教授签订聘任协议,并颁发聘书。高院长表示,虽然因到龄退休已离开了一线教学岗位,但是经充分酝酿沟通后决定聘请段作章教授担任学术顾问,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不断引领科研创新,提高我院的学科建设水平。

贾林祥书记代表学院对段作章教授一直以来为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段作章教授在退休后仍然以自身重要的学术影响力,更好地为我院学科建设出谋划策,提供宝贵的智力支撑。

      最后,段作章教授表示,将对我院的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提供全力支持。


    段作章教授简介:原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江苏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主要研究领域:教育基本理论,课程与教学论,教师教育。学术兼职有:教育部课题评审专家库成员,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评审专家库成员,全国教学论专业委员会理事,全国课程论专业委员会理事,江苏省基础教育督导专家库成员,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办领导小组成员,江苏省考试研究会副会长,江苏省小学教育专业联谊会副理事长,徐州市教育科学规划办领导小组成员,徐州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顾问委员会委员。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