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新生篮球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7-10-16浏览:71设置

10月14日14时30分,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云龙校区篮球场举办迎新篮球比赛。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体育部承办。

哨声吹响比赛开始,大二学长开局赢得优势,但是,大一学弟们不甘落后,奋起直追,场边观众尽情的为队员们呐喊助威。球员们意气风发,满腔热血全身心的投入比赛。最终双方以84:54的比分结束比赛,大二学长获得胜利,男篮比赛结束。紧接着,女篮比赛开始,女篮队员们巾帼不让须眉,比赛热情丝毫不比男队员低比赛中们之间的默契十足,完美的投射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与阵阵掌声,在激烈的角逐之后,女篮比赛最终以17:6结束,大一新生获得胜利。

本次迎新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加强了新老生间的沟通与交流,也让大一新生感受到校园内和谐的气氛,希望在今后的道路中也能像在比赛中一样不畏困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