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9浏览:332设置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13号楼106报告厅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的直播盛况。

李克强总理主持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并做好学习笔记,认真领会总书记报告的重要精神。

本次大会是我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收看开幕会后,全体师生倍受鼓舞与振奋,大家纷纷发表感言,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感想与体会,并怀着激动的心情寄语盛会,展望国家的美好前景。

全体党员奏唱国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