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全体班干会议

时间:2017-10-19浏览:217设置

10月18日18时,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全体班干会议13号楼109室召开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团委老师吴琼,教育学院14级、15级、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共计28人参加。本次会议由王书记主持。

会上,王书记作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在与各班班长、团支书相互认识后,王书记针对课堂纪律、宿舍卫生、宿舍安全以及近期工作安排与各班班干进行交流,并且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明确工作职责,架好“连心桥”,二是坚持榜样示范,当好“排头兵”。会后,王书记与个别同学进行交流。

此次会议,不仅增进师生间的感情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也为今后各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