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培计划(2017)”乡村中小学教师访名校培训——“特岗教师”短期集中培训小学语文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10-12浏览:303设置

10月10日上午,山西“国培计划(2017)”乡村中小学教师访名校培训——“特岗教师”短期集中培训小学语文第一期培训班在今驿之家报告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文学院院长黄德志教授出席。来自山西的98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晓红教授主持。

首先,贾林祥书记代表学校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简要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及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概况。贾书记希望学员们能按照既定计划认真参与学习交流,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反思,达到学习效果的优质高效。

随后,黄德志教授介绍了文学院的发展历程,期望学员在短暂的培训中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我校一直致力于服务基础教育,培训新型教师为己任。而此次培训是我校与山西省的第一次合作,从做方案投标直至培训,内容到形式到管理都做了大量的工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