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0-05-03浏览:228设置

       为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学院青年明确自身责任与担当,5月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团委以网络在线会议的形式举办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宣讲活动。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院分团委副书记张丹丹主持会议。

       分团委副书记张丹丹从“统筹施措有态度”、“党员先上有担当”、“八方来援有真情”、“复工复产有底气”四个方面入手,通过文字、图片以及视频等向少数民族同学展现了我国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时的举措与态度、责任与担当,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更加激发了预科班同学的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懂得了作为当代青年,应用理性的思维、开放的心态和发展的眼光看待世界和生活。同时,明确了传承五四精神,做有为青年的决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