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会宣传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7-09-28浏览:155设置

9271830分,教育学院学生会面试活动在云龙校区2号楼开展,学生会主席陆思佳带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评审面试对象为2017部分新生。

面试开始前,各部门负责人对参与面试的同学进行抽签。根据抽签顺序,面试同学依次进行面试。各部门结合具体情况,设置面试问题和考察方式,对面试学生进行全方位的考察。面试结束,主席及各部门人员拍照留念。据统计,本次学生会招新共招收95名干事

本次面试,不仅锻炼了新逻辑思维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也为学生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撰稿人:陈雨露

拍照人:石阳颂钟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