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时间:2017-09-15浏览:115设置

914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云龙校区科技园文峰楼212室成功举行。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院长高伟教授,副院长代建军教授,副院长吴晓红教授,副院长赵峻岩教授出席典礼。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李丹主持。

典礼开始,师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院长高伟教授致辞,他代表学院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以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学会规划大学、规划职业、规划事业、规划人生,并承诺教育学院会尽最大努力,给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教师代表陈鹏教授围绕求真、求善、求美,引导新生正确地走向大学之路。老生代表匡楷文同学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围绕“上大学,究竟为了什么”和“在大学,我们究竟要学什么”与新生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理解。新生代表徐彦婷同学与新生共勉重塑目标、严于律己和坚持不懈的发展目标。最后,贾书记希望同学们在青春岁月养成良好的习惯、修成良好的品德、丰富专业的知识和技能,在大学中获得真挚的友情和健康的体魄,让教育学院成为同学们内心深处的精神家园。

典礼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成为新生真正了解大学、走近大学,拥抱大学,享受大学的新开端。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