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21浏览:181设置

9月20日16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泉山校区13号楼208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贾林祥、副书记李丹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丹主持。

会上,李书记首先通报了本学期工作要点同时对近期工作做了部署。李书记重点强调了新的学生管理规定的变化、评优评先的公平公正、贫困生的精准资助、新生的入学教育、推进考研奖励政策以及每个阶段都要守住安全底线等方面的内容。随后,贾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仍是重中之重,班主任要及时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记好工作台账,准确把握学生动态,做到心中有数。

会后,针对班级管理和评奖评优中出现的问题和困惑,各班班主任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