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2003级心理班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7-07-20浏览:61设置

717日,教育科学学院2003级心理班校友返校开展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南湖医院院长沈学武,教育科学学院陈明立熊岚几位任课老师以及原班主任教育科学学院杜向阳老师应邀参加校友聚会

17日上午,虽然下着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相聚的热情。返校校友们重走当年学习生活的宿舍、教室、操场等,共忆在师大度过的青春岁月,感叹母校的不断壮大与发展。随后,校友们还和昔日恩师共同相聚,在教科院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毕业十周年座谈会。会谈上,每位同学纷纷介绍了毕业后的个人成长,并表达了对母校的眷念、对师恩的难忘和对同窗的怀念,班主任杜向阳老师以及三位任课老师也向校友们表达了他们的关心和祝福。座谈会气氛温馨热烈,充满喜悦。17日下午,校友们还到徐州云龙湖风景区游览,感受新徐州的变化与新魅力。

四年同窗情,十年再聚首。校友们忆往昔,共叙情谊。此次校友毕业十周年活动在浓浓的情谊中圆满结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