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葵香·向阳绽放”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青葵支教团”赴丰县、邳州开展支教活动暨暑期社会实践特辑二

时间:2017-07-17浏览:259设置

71512,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青葵支教团第二批志愿者们来到邳州邢楼镇小堌村向日葵活动基地开展暑期支教活动。小分队成员包括教育学院团委吴琼老师和学生共9人。

图为“青葵支教团” 第一小分队成员与院团委老师吴琼邳州邢楼镇小固村向日葵活动基地前合影

此次支教活动,受到邳州小堌村村支部葛彬飞书记的热情接待。在葛书记的带领下,青葵支教团一行人参观了邢楼镇小堌村向日葵活动基地,认真聆听葛书记该基地基本情况介绍,包括读书点的学生人数、占地面积、生活设施等等。

午休过后,正式开始师生见面会。教育学院团委吴老师发言之后,代表全体支教师生向小堌村家长委员会会长葛庆合赠送学院学生作品,并为所有留守儿童发放学生用品。随后,支教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根据小朋友们的不同年龄进行分组,进而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和交流。

图为院团委老师吴琼向小堌村家长委员会会长葛庆合赠送学生作品

图为青葵支教团成员莫洁上课

邳州小堌村向日葵活动基地的生活条件较为艰苦支教小分队的同学们并没有畏惧,反而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工作,真正践行了“心系乡村教育,关爱留守儿童”的实践。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