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葵香·向阳绽放”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青葵支教团”赴丰县、邳州开展支教活动暨暑期社会实践特辑一

时间:2017-07-14浏览:160设置

20177月,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组建青葵支教团赴邳州、丰县两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以邳州校外向日葵读书点活动基地和丰县校内向日葵关爱培养行动基地为平台,以广大乡村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为对象,通过搭建微说课微实践微读书微传情微爱心活动平台,旨在切实调研乡村儿童尤其是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现状和帮扶路径,为他们提供一个宽松愉快的学习和读书环境,用师范大学生专业知识和爱心为乡村儿童送来温暖,同时也为教育精准扶贫关爱活动献出力量。

  图片为团委老师吴琼为支教成员做动员指导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由教育学院内46名同学组成。自成立之后,便展开了紧张有序的支教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定期开展例会、人员分工和材料准备、集体备课、模拟授课等等环节.

在团委吴琼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同学们积极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准备,认真地进行了教案和课程安排,为小朋友们精心挑选了礼物。经过团队齐心协力的努力,前期准备工作顺利进行。相信有了这个完美的开端,我们青葵支教团定能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