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滕州市中小学备课组长和业务干部高级研修班开班

时间:2017-07-29浏览:498设置

7月29日上午,2017年滕州市中小学备课组长和业务干部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教育学院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高伟教授、项目负责人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晓红教授、滕州市教科所所长满建宇博士以及来自滕州市的55名教研组长和业务干部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吴晓红教授主持。

首先,高伟院长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及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基础教育的现状,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抓住学习机会,带着问题进行反思,大家一起努力,圆满完成既定的研修任务。

     滕州市墨子中学陈红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深切表达了对滕州市教育局、江苏师范大学精心安排的感谢,并表明在今后五天的培训里认真学习,积极交流,遵守纪律,顺利完成培训的各项任务。

     满建宇所长代表滕州市教育局对研修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项目负责人吴晓红教授对培训内容设置及专家安排等作了简要说明。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