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教41班召开考试动员会

时间:2017-06-28浏览:222设置

614号下午330,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641班于云龙校区4号教学楼101室召开考试动员会,班主任吴琼1641全体学生参加,班会由吴老师主持

首先,吴老师2017届应用心理学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做了大致介绍,随后向全体同学介绍了树立目标和四年规划对应用心理学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对待考研会议最后,辅导员吴琼对1641班全体同学提出要求,一定要认真对待本次期末考试,认真复习。

此次考试动员会,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考研对心理学的重要性,更是让同学们坚定了学习的决心,为未来的道路奠定了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