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仲夏,花开半夏”---教育学院雅润女子学堂顺利开展插花活动

时间:2017-06-19浏览:269设置

614日下午1430分,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雅润女子学堂在13号楼109室举办了“七彩仲夏,花开半夏”插花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人香续老师主讲,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丹等4位老师和全院3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

首先,香续老师给大家讲解了插花悠久的历史,并向同学们传授了视觉插花的经验。其次,学生分为7组,自行挑选插花素材,根据自己的喜好插花。随后,各组分别进行成果展示。最后,香续老师根据学生完成的插花作品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插花的历史文化,而且掌握了插花的技巧,陶冶了情操。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品味艺术,用插花点缀生活。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