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3-03-24浏览:44设置

       3月22日下午2点,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3#106报告厅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高伟向大会作行政工作报告。高院长指出,2022年,学院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全院师生戮力同心,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培训、学生管理等方面得到长足进步,取得显著成绩。但学院在学科发展、科研产出、师资队伍、学术交流的国际化水平等方面仍存在短板和不足。2023年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六高一化”建设目标,加强内涵建设,聚焦教育博士申报工作,突破学院发展瓶颈,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向大会作财务工作报告,通报2022年我院财务收支总体情况,并就本年度学院财务形势和未来工作进行分析和说明。院工会主席李梅作工会工作报告,对学院工会一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希望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继续发挥品牌优势,打造基层工会精品项目,提升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副院长陈鹏通报本次大会的提案征集情况,并表示这些提案都将在学院党政联席公会上梳理、讨论,并反馈给各位老师。

       大会分组讨论阶段,全体教职工分为四组讨论并审议教育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教学业绩奖励办法、科研业绩奖励办法。

       在第二阶段全体会议上,各组召集人分别就讨论情况作了汇报。院党委书记贾林祥作总结讲话。贾书记指出,本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聚焦学院年度工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他强调,2023年是我院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各项建设的上升之年、爬坡之年,也是教育学院突破发展瓶颈、谋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需要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发扬团结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时不我待、锐意进取、贡献力量。最后,就学院发展,贾书记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快高水平学院建设;二是深悟“教育强国”真谛,挑起“教育何为”的使命担当;三是超越“一失难再得”,“申博”时不我待。要求全体教职工在科研、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等方面严格管理好自己,助力申博。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