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顺利召开2017届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7-06-14浏览:202设置

613日上午8:30,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3号教学楼209会议室召开2017届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副书记李丹,研究生秘书郭婷婷、辅导员吴琼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李丹主持,学院2017届研究生、本科生未就业毕业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李书记首先对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毕业生代表表示感谢,并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通过交流座谈的方式了解各位同学的就业进展,针对就业困难、就业帮扶等方面希望各位毕业生提出建议和想法。毕业生代表结合实际情况踊跃发言,部分研究生表示拿到学士学位证书后即可就业,部分本科毕业生表达了找一份满意工作的愿望,但局限于就业地理位置、就业薪资、职业前景、专业对口等方面还在积极的备考。

学院领导在认真听取和记录毕业生看法与意见的同时,就部分就业问题给予现场解答,并推荐给毕业生适合的就业岗位。会议最后,贾书记对比了往年与今年的就业形势,着重分析各专业的就业动态,给毕业生提出针对性的建议,鼓励学生先就业后择业,对待多种岗位需求时要把眼界放宽,选择真正有前景、适合自己的岗位,学院老师也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毕业生进行就业选择与指导。最后,贾书记祝愿各位毕业生顺利找到满意的工作。

此次座谈会,不仅解答了未就业毕业生在就业方面的困惑,而且为学院今后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供了有效的参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