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顺利举办论文写作学术报告会

时间:2017-06-13浏览:222设置

6914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13号楼106报告厅举办论文写作学术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英国诺丁汉大学心理学博士贾茹主讲,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丹、教师代表孙配贞部分学生共计100参加。报告由李书记主持

本次报告分为两个阶段,围绕学术研究与论文写作、出国留学以及国外研究生教育等问题,贾茹博士进行具体介绍。第一阶段,贾茹博士面向心理学专业的学生具体阐述如何做高质量的学术研究。贾茹博士表示,做研究关键是如何抓住研究重点阅读文献,并以自己的论文为例,详细阐述了论文写作的过程。第二阶段,贾茹博士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出国留学的见闻以及衣、食、住、行等方面的经历,同时探讨了在英学习的体验并就留学前的准备流程、英国学习的授课方式、学术活动、学习态度、学习方法等给出了建议和总结。随后的互动环节,贾茹博士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做出细致的解答。最后,李丹副书记和孙贞老师此次报告进行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

此次报告会不仅使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清晰的认识和规划,还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国内外心理学专业的研究现状和专业发展前景,对于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产生积极的影响。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