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心理学会第七届第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7-06-05浏览:390设置

徐州市心理学会第七届第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于201762日在江苏师范大学静远楼1306会议室召开。徐州市心理学会理事长贾林祥教授,徐州东方医院王相华副院长、徐州医科大学学工处胡斌处长、江苏师范大学潘永亮教授、徐州南湖医院赵长银、沈学武副院长以及来自徐州市10个理事单位的21位理事参加大会。学会秘书长杨耀东教授主持了本次常务理事扩大会。

贾林祥理事长作《徐州市心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对本届学会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向理事会汇报了《徐州市心理学会章程修改说明(2017)》、《徐州市心理学会会费收取办法(2017)》、《徐州市心理学会制度(2017)》、《徐州市心理学会关于展开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的申请》、《徐州市心理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议程》、《徐州市心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候选名单(建议)》等系列文件,会理事就各项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当前的社会形势,探讨了徐州市心理学会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对下一步的工作和未来的发展进行具体规划和展望。强调要加强学会内涵建设,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学会与社会之间的互动,更好地普及和推广心理学知识的应用,推动徐州市心理学会的发展。

学会在近期主要开展3项工作:一是重新审核会员资格,积极吸收新会员入会,建立会员个人档案,完善会费缴纳机制;二是健全学会组织,拟增设教师心理健康教育、社区心理健康教育等两个专业委员会,增设徐州市心理学会监事会;三是拟定于201772日在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徐州市心理学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是一次务实的大会,将对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巨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与会代表一致表示,通过交流学习,工作目标和任务更加明确,准确把握学会的定位和性质,更好地做好心理健康的基础研究工作和心理学基础知识的普及与应用,把学会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促进徐州市心理学事业进一步蓬勃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