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徐州市特级教师后备人才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3-03-13浏览:10设置

 

徐州市2021年特级教师后备人才高级研修班经历了将近一年的时间,于2023311日顺利结业。结业仪式在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06报告厅举行,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高伟教授、院长助理孙雪连博士、班主任王恒博士和2021年徐州市特级教师后备人才高级研修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班主任王恒博士对培训项目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回顾,本次培训共举办了4次集中活动,包括13场讲座,1次微课教学分组展示,1次专业成长分组研讨,在疫情期间坚持高质量开展培训工作,圆满完成既定培训目标。

高伟院长对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徐州市特级教师后备人才培训项目,当前出现了基础教育学科的专业化与高等教育专业的学科化双方对流的趋势,迫切需要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培训项目的结束是新一轮合作的开始,特后班学员通过培训项目这个品牌,与教育学院建立起桥梁、连接,希望在未来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