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国际研究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3-10浏览:10设置

310日下午2:30,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国际研究生座谈会在13号楼204会议室召开。陈鹏副院长、王淑文副书记、导师代表苗曼教授、班主任陈雯博士、辅导员马雷鸣老师以及三位国际研究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座谈会伊始,陈鹏副院长介绍了参与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以及学生的基本情况,并对各位国际研究生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

接着,三位国际研究生依次表达了来校后的感受,以及在生活和学习上的情况。在交流中了解到,他们都能很快适应当前的生活方式,并非常喜爱徐州的美食,同时他们还提出了在生活和学习方面遇到的一些困惑。

对于国际研究生的困惑,陈院长表示学院将进行综合研判,针对学生的迫切需求,多组织一些文体、学术交流活动,丰富学生的学业生活,并鼓励同学们相互帮助。

最后,陈院长对国际研究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遵守学校尤其是公寓的相关管理规定。第二,安排好学习和生活,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相关考试与学位论文。第三,注意个人安全,尽量避免一个人外出。

在此次座谈会中,学院深入倾听国际留学生的声音,并积极回应学生们的重要关切,接下来将努力提高国际留学生的服务水平,推动学院在国际留学生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进一步优化提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