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环保手工制作大赛顺利开展

时间:2017-04-24浏览:66设置

4月22日上午9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云龙校区举办了“变废为宝”环保手工制作大赛活动。我院4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各小组分别制定本次比赛的环保目标。接着,同学们开始利用身边的废弃物品进行手工制作,将废弃物品重新组合、制作。在各努力下,废弃物品摇身一变,变成了各种精美的物件。制作完毕后,各小组代表分别阐释了作品的制作理念和作品意义。最后,评委针对作品进行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环保手工制作大赛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环保节约、创建低碳教科的意识,也为创建洁净、文明、规范、美丽的绿色校园打下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