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特级教师后备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省教育厅2017年省市合作培训项目

时间:2017-05-12浏览:367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徐州名优骨干教师的教育理论水平教学实践能力科研能力以及人文素养帮助他们总结和提炼教学个性,梳理研究思路和方向,引导他们从经验型教师向研究型教师转变为成长为一名具有教学主张和个人教学特色的特级教师奠定坚实基础。2017年省市合作培训项目“徐州特级教师后备高级研修”开班典礼5月11日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

参加开班典礼的有:江苏师范大学钱进副校长、徐州市教育局李运生副局长,徐州市教育局师资处崔瑛处长,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贾林祥书记、高伟院长、陈美兰教授等。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晓红教授主持仪式,相关领导和学员代表发言。

本次培训为期一年,内容包括理论与技能、学科研修和教学实践三大块。培训将采取理论讲座、课堂教学观摩、沙龙研讨、论文课题答辩等形式进行。第一阶段5月11日至12日在江苏师范大学集中学习天。特邀李运生副局长做《特级教师应该如何思考》专题讲座,同时组织十余位专家对学员的论文和课题进行有针对性指导。各级领导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专家团队力量强大,课程设计科学合理,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能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