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首届国际研究生顺利开题

时间:2023-01-05浏览:10设置

1月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了首届国际研究生开题活动,4名教育学专业的国际研究生就各自的选题计划逐一汇报,选题分别涉及电子学习记录、高等教育入学公平、教师专业培训、幼儿教师发展等领域。各位专家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选题计划,认为这些选题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理论价值,并就研究问题、研究方法、研究框架等内容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为学位论文的高质量完成提供了重要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近年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相关业务的拓展,于2021年在教育学专业招收首届国际研究生,标志着学院研究生教育国际化的进一步深化,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院国际教育的影响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