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与淮北市相山区政府签署指导用书出版合作协议

时间:2022-12-16浏览:53设置

为进一步加快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校与地方间的合作,提升高校优质教育资源对学前教育的辐射带动能力,1213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与淮北市相山区政府在学院204会议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淮北市相山区副区长张运岭,相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刚,相山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科长黄峰,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高伟教授,副院长王娟教授,学前教育系副系主任刘迪博士出席签约仪式。在仪式上,双方签署0-3岁婴幼儿保教及活动指导方案》出版的合作协议。

张运岭区长介绍了相山区0-3岁保教的基本状况,表示将以指导用书的出版为契机,在教学改革、师资建设等方面进行创新探索,着力提升0-3岁保教水平,打造托幼一体化的样板。高伟院长表示将充分发挥我院人才优势,立足相山教育发展的实际,积极开展调研,充分了解需求,依托高水平人才梯队,保质保量完成出版任务,共同打造校地合作和产学研用的典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