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达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时间:2017-04-26浏览:540设置

时间: 2017年4月26日(周三)14:00

地点:泉山校区招聘大厅(游泳馆东南角)


深圳达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专注于股权投资和资产管理,在全国各地拥有多项商业地产、工业物流园项目,目前资产规模10亿元,计划在3年内成长到100亿元以上。

招聘专业及人数

2017届金融专业3人;会计专业3人;管理专业3人;建筑工程专业3人;软件工程专业3人。专业为主,但不限专业。

欢迎2018届有意向优秀毕业生参加!

基本要求:  

认同我基金管理公司价值观,有强烈的事业心;应届生要求本科、硕士、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强,乐于迎难而上,吃苦在前、享乐在后。

招聘岗位

财务总监、经理;

投资总监、经理;

行政人事总监、经理;

运营总监、园区经理;

房地产开发总工程师、工程师、项目经理

 深圳达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4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