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普尼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7-03-13浏览:120设置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徐州普尼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铜山新区,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设备、医疗仪器的研制、开发和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主营监护仪、DICOM医学影像打印机及网关软件等高新技术产品,公司具有先进的科研和质量检测设备,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进行生产、管理和经营,通过了质量体系的认证。公司以科技造福民众健康为经营理念,不断推进技术革新,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公司成立以来,企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拥有稳定的销售市场和销售网络。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对内强化管理,对外拓展市场。公司本着“以市场为导向,名牌为效应,效益为重心,科技为动力,人才为根本”的经营理念,充分利用职工队伍高文化、产品技术含量高等优势,对资本进行灵活运营,并且通过市场运作建立一个资产优化、结构合理、运行机制优良的现代化企业制度,用现代化管理方法对企业内部进行全面质量管理和成本营销管理,以达到高效运行的目的。

二、企业技术创新情况

徐州普尼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心电监护仪、DICOM医学图像打印机及网关软件产品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制造。公司自主研发DICOM医学图像打印机及网关软件产品技术,解决了DICOM医学图像打印机及网关软件生产技术的关键技术难题,公司目前拥有该项目的软件著作权。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生产技术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徐州普尼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诚信 创新 永恒;精品 人品 同在”的企业宗旨,坚持“育人为善,利他为本”为经营理念,在“用户是上帝,质量是生命”的思想指导下,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不断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迎接新朋友,以多元化、全方位的服务,满足市场不同的需求。

三、企业部分岗位职责

(一)管理者代表岗位责任制

1、确保质量管理体系各过程得到建立、实施和保持。

2、负责审核质量手册,审核《公司受控文件总清单》。

3、负责内部审核,向总经理报告质量管理体系业绩和任何改进的需求。

4、确保在整个组织内提高满足法规要求和顾客要求的意识。

5、负责就质量管理体系有关事宜与外部的沟通和联系。

6、负责审核各部门未管理策划编制的有关文件。

7、负责统筹纠正、预防和改进措施的实施。

(二)质保部主任岗位职责制

1、熟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国家(行业)标准规定;加强自身质量意识的培养,并向全体员工言传身教。

2、质保部负责人负责组织编制和宣传单位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在管理者代表的领导下,组织开展质量改善活动,确保单位质量管理体系的正常运行。

3、负责管理评审的组织工作,收集并提供管理评审所需的资料。

4、负责组织内部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组织对现有体系文件的定期评审。

5、负责制定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年度审核计划。

6、负责归口单位相关信息的传递与处理及内部沟通活动。

7、负责体系文件管理,提出《受控文件清单》,必要时组织有关部门/人员对文件进行评审,确定文件是否需要更新,文件若发生修改则需经再次评审。

8、负责质量记录表格的汇总,编制《质量记录汇总表》;监督各部门质量记录的管理和负责保管超过一年的质量记录。

9、负责文件和资料的归口管理,质量记录的归纳管理。

10、负责所有标识的制作,检验状态标签或印章的使用,并对其有效性进行监控。

11、负责外协件、半成品等各类产品的检验和试验,组织有关部门对不合格品进行处理,并记录处理结果。

12、负责组织制定产品质量纠正、预防和改进措施,并进行跟踪验证。

13、负责归口培训计划的制定及监督实施,对培训效果进行评估。

14、负责对测量、监视设备的管理,根据需要编制《检验设备周期检定计划表》;

15、负责对偏离标准状态(不合格)的监视、测量设备的追踪处理;

16、负责对操作监视和测量的人员进行培训、考核。

17、负责产品、过程、体系、顾客满意度信息的分析和处理,不合格品的判定和跟踪,记录不合格品的处理结果。

18、负责组织各部门进行管理策划,编写相应的策划文件,并对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三)生产技术部主任岗位职责制

1、生产技术部负责人负责组织编制生产管理体系文件;组织开展生产活动,确保工厂生产活动的正常运行。

2、生产技术部确定和提供生产现场和为实现产品的符合性所必须的基础设施(如生产安装场所、生产用工位器具、水电供应等),并进行适当的维护和保养;负责确定工作环境中相关的人和物的因素(生产方法、人员、工效、温湿度等),并创造良好的生产环境。

3、根据合同订单、顾客需求和市场预测制定《生产任务单》。根据《生产任务单》安排生产、监督检查生产进度;对关键工序的环节应进行控制,并填写相应记录。

4、负责生产设备的管理、维护和保养,确保作业现场基础设施适用所属区域内产品标识的维护、产品摆放整齐。

5、负责对供方的定期评价、建立和更新“合格供方名录”。并负责对供方进行评审。

6、负责组织产品实现过程的策划和控制。

7、负责明确产品的可追溯性要求,当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时,组织对其进行追溯。

8、负责根据生产及库存情况编制《采购清单》,经总经理批准后实施采购。

9、根据《采购清单》,按照外购物资、产品和外协加工产品的技术规范,在《合格供方名录》中的供方进行采购;根据需要将相应的技术要求作为合同附件提供给供方。

10、负责样机试制和小批量生产。

11、负责正确使用、维护生产过程中的可追溯性标识;采用过程控制方法对生产过程进行可追溯性控制。

(四)调试人员岗位责任制

1、本厂调试人员应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公司的质量方针,在工作中一丝不苟,严把质量关,不放过任何偶然出现的差错。

2、应有较强的质量意识和较强的专业知识,应熟知本厂产品的质量标准,并了解其余同类产品的技术要求。

3、能熟练掌握各种设备仪表、调试用具的校正、使用方法。

4、严格按照国家对医疗器械的基本要求,对照国家行业标准的有关数据,对本厂产品的安全项目从严检测,并做好相应的检测记录。

5、熟知产品内的各种功能模块的质量要求,调试方法;使各模块参数均能达到技术指标要求。

6、对整机的性能调试要严格按照整机调试操作指导书过定的调试过程展开。

7、调试完毕或阶段性工作结束后,应将调试物品用软布遮盖,以防尘土和异物侵入。

8、调试人员应保持工作环境和服装的整洁,与调试无关的人员不得出入调试工作间。

(五)技术服务人员岗位责任制

1、技术服务人员应牢固树立以顾客为关注中心的思想,在技术服务活动中确保顾客的要求得到认定并予以满足,并争取超越顾客需求和期望。

2、技术服务人员在接到装机通知后,应按规定从仓库提取所装仪器,核实仪器机号、装机地点、确定行程路线、联系方法并将一起通电复检。

3、复检合格后仪器应按包装规定装箱,装箱时仔细核对随机附件和顾客满意度调查表及用户档案和收费标准等是否齐全。

4、出发前仔细检查装机所用的工具仪表是否齐备。

5、装机人员在到达用户地点向用户对仪器进行演示时,应详细给用户介绍仪器性能、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并能解答用户所提出的问题。

6、当用户对仪器核对无误接受时,装机人员应要求用户在“用户档案”上签字然后交付、并请用户填写顾客满意度调查表(或将表格安排给用户有关科室)。

7、装机后应及时和单位联系,若无其他业务处理,应立即返回。

8、技术维修人员在接到维修通知后,应立即核实维修项目,内容包括:该机的安装时间、机型、通知的故障类型。

9、根据故障特点准备相应的工具材料、维修反馈表和顾客满意度调查表,在必要情况下还应准备相应票据手续。

10、到达故障机地点后应仔细询问使用人员故障发生时间、现象,以利于迅速的判断故障,缩短维修时间。

11、故障排除后应会同使用人员进行检查验收并要求使用单位在“维修反馈表”上签字认可和填写顾客满意度调查表,若有必要需办理相关手续。

12、若故障仪器当时无法修复,应向单位汇报以采取相应措施。

13、维修结束后,应立即向单位汇报,若无其他业务处理应立即返回。

14、技术服务人员应努力学习业务技术,不断提高技术服务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

(六)仓库管理员岗位责任制1.仓库管理人员应按照管理体系的要求负责仓库管理和产品储存控制。2.仓库管理人员负责储存、保管公司所有产品、半成品及不同检验状态物品的维护,并做到有序存放。3.仓库管理人员在接受入库的原材料时,一定要有相关的入库单和检验部门出示的检验报告单;并根据入库单和检验单核对所入库材料的规格型号以及数量,符合后才能签字入库。4.发放原材料时,一定要有领料单,并有生产管理人员的签字才能发放;发放应按照领料单上的规格型号以及数量进行发放。5.仓库管理人员在接受入库的成品时,一定要有相应的整机入库单和检验部门的检验报告单;并根据入库单和检验报告单核对检验部门贴附在仪器箱上的仪器的型号和仪器编号等标记。并应检查随机的装箱单、电极、说明书、附件等,符合后方可接收入库。

6.发放整机时,一定要有生产管理人员的签字的出库通知单才能发放;发放应按照出库单上的型号、数量进行发放。

7.仓库管理人员应保持仓库的整洁卫生。应将原材料和整机分开摆放,以免混淆;原材料和整机应有相应的标识。

8.一切原材料和整机都应建立账本,对于出库的领料(或整机出库)的情况随时 做出相应的记录,并妥善保管有关的单据。

9.一切不经过检验合格的、无编号的材料等,一律不得进库。

10.仓库管理人员应定期向采购部门提供原材料库存清单,定期向生产管理人员提供原材料和整机的库存清单。

11.仓库应随时随地可接受国家、省、市等有关部门的检查。

(七)采购人员岗位责任制

1、公司采购人员应严格按照“采购控制程序”的规定进行物质采购活动。

2、采购人员负责按照批准的采购单的内容进行采购作业,并保存采购记录。

3、负责进行“供方”调查,为指定合格的供方名录提供原始材料和产品信息。

4、负责进行“供方”产品质量、价格的控制,并随时掌握“供方”产品信息的变化情况。

5、负责“供方”不合格产品的退修、变更等事宜。

6、负责将检验合格的采购产品入库。

7、采购人员应严格在选定的合格供方范围内采购符合本公司产品质量要求的外购件。在采购工作中不得以任何形式收受供方的馈赠。

四、企业技术等级择定标准

(一)初级

 1、有一定的电工原理知识和电子、软件知识。会使用各种工具和简单的电子仪表。

 2、掌握仪器各部件的功能,熟悉各元器件、部件名称、工作原理、作用及连接方法。

 3、熟知仪器内部结构,整机的工作原理和使用中的注意事项。

 4、能够独立、熟练的按照整机装配和焊接工艺操作指导书进行整机装配工作。

 5、在整机装配过程中,能按照工序检验规程对整机装配进行初检,并克服相应缺陷。

(二)二级

 1、能够按照成品检验规程和检验标准对整机进行一般检验。

 2、了解仪器在工作状态下各个参数的关系和在使用中的注意事项。

 3、仪器在出现故障时,能较快的分析原因,包括因使用造成的故障和仪器本事故障。

 4、在正确分析的基础上,能迅速的判断故障点,并根据故障性质调整更换或维修故障部件。

(三)三级

能够独立使用各种测试仪器对元器件和整机进行检验和性能测试。

(四)四级

具备以上水平,并可以对各个部件进行调试。

(五)五级

能够对产品进行合理性的局部改进。

(六)六级

可以对仪器的结构进行合理改造,进行新产品的设计和开发并符合国家各项标准和企业标准。

五、公司岗位需求及待遇

1.设计人员     2名   5000-7000  加项目提成,技术等级五级以上

2.管理人员     4名   3500-5000  生产管理人员技术等级四级以上

质量管理人员技术等级三级以上

3.生产服务人员 10名   3500左右  技术等级四级以上

根据工作量和技术等级考核

4.内勤人员     2名   2500-3000  技术等级三级以上

管理岗位要求:

工作踏实认真,有一定的组织能力,思维清晰,条理性强,能够灵活处理工作中发生的各种问题,专业不限,徐州或周边地区优先

生产服务人员岗位要求:

爱好无线电,有钻研精神,能出差,男生优先,徐州或周边地区优先

设计人员岗位要求:

思维活跃且工作一丝不苟,有一定的创造、创新能力,品学兼优,无线电相关专业均可。

注:除设计人员外,其他岗位专业不限。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