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智汇无锡”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推介会暨2017年大学生创业路演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6-12-01浏览:47设置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强化政策引领、加强校企对接,江苏师范大学联合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智汇无锡”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推介会暨2017年大学生创业路演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徐高校大学生(含毕业5年的毕业生)。

二、参赛要求

1. 大赛分为创意组和实践组,由学生组队参加,提倡跨学校、跨院系、跨专业组队,合理分工,学科交叉,优势结合。其中,申报创意组进行跨校组队的项目负责人须为我校在读大学生。每个参赛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

2.参赛选手围绕创新创业主题,自定题目参赛。创意组倾向于科技创新性,实践组倾向于实际应用性。大赛鼓励实践组参赛选手前往无锡落户创业。

3.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选手未公开发表或孵化的原创作品,如涉及侵权,参赛选手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参赛作品不能含有色情、暴力因素,不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相抵触;参赛选手应确认其作品的著作权,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由参赛选手本人承担,本次大赛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奖品的权利。

三、比赛安排

1.报名及作品提交时间:2017年2月28日-3月6日

所有参赛者均需提交创业计划书和报名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报名表(纸质版)请务必正反面打印。

请参赛者于3月6日前将创业计划书及报名表电子稿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院邮箱,邮件名称请标注“智汇无锡+院校名称+创业项目名称”,纸质版申报材料(报名表和创业计划书各三份)请送至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3号楼105室。

大赛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组织评审。由无锡市和我校的专家评委组成专业评审团,综合评委意见,3月13日前公布入围复赛的团队名单。

3.作品复赛:2017年3月13日—3月28日

复赛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入围团队通过ppt现场展示,并接受复赛评委老师的提问和指导。

4.作品决赛:2017年3月29日,地点另行通知。

大赛可根据复赛情况对创意组和实践组分别举行决赛。参赛选手按规定时间完成陈述和问答环节。参赛选手按抽签确定的顺序依次进入现场进行路演,路演总时间为8分钟,分两个环节:

1)陈述环节:参赛选手对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

2)问答环节:评审委员提问,参赛选手回答,时间不超过3分钟。

每个参赛项目在完成两个比赛环节之后,退出现场,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具体情况打分。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若干,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大赛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优秀项目团队前往无锡与相关部门、大学生创业园、投资机构进行政策咨询、交流洽谈,并择优推荐参加全国和江苏省的“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相关赛事和无锡市2017年大学生创业项目无偿资助评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