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尚德幼儿园2016-2017学年招聘公告

时间:2016-10-27浏览:285设置

上海尚德幼儿园简介

上海浦东新区尚德幼儿园于2013年10月正式开园,位于浦东周康地区,占地面积6765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4540平方米。从环境到课程的一体化设计都紧紧围绕“让每个幼儿对世界充满好奇心”的办学理念而展开。我园在上海“二期课改”精神的指引下,积极探索双语教学模式,注重让幼儿在探究中锻炼强健的体魄、在探究中培养良好的习惯,更在探究中发现科学的奥秘,激发探究的热情。建园两年来,幼儿园在办学规模、社会声誉、办学特色、团队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得到了家长及社会的认可。

为满足尚德家长及社会的需求,尚德康桥幼儿园已于2016年9月正式开园!尚德坤庭幼儿园也将在2017年9月开园,现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招聘岗位

招聘名额

条件备注

幼儿教师

8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口语流利,具有幼师资格证,有一定钢琴、美术、体育、舞蹈等特长。能胜任班主任工作,综合实力较强。

保健老师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保健教师培训证书。有从教经验者优先。

保育员

4

有保育员上岗证,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上海尚德幼儿园

                                                                  2016.10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